【20xx开学第一课作文500字篇一:我喜欢这堂课】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崖苦作舟”。学习在于勤奋。话虽如此,但上课实在乏味,那节语文课改变了我的看法。也令我终生难忘!
“叮——叮叮”上课铃响起!同学们马上跑回座位,等待着老师来给我们上课。但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得了“小儿多动症”,一直在玩,动,吵!突然,不知道为什么,全班安静下来,鸦雀无声,细一看。原来是班主任陈老师提着一袋零食走了进来。老师把东西放在讲台上,用洪亮的的声音说“上课!”。全班同学刚站起来要致敬,只听老师说:“免了,同学们先坐下。我先把今天上课的规则讲一下”——“规则?陈老师今天是怎么了,上课还要讲规则”——“老师今天买来了同学们爱吃的零食,凡是上课举手发言的同学都有零食明白了吗?好今天我们来学习第11课……老师先请同学来把这一课的主要内容讲一下,有哪位同学愿……”话还没有说完,同学们踊跃举手发言,我当然也不甘落后。
随着时间的流逝,课文也快讲完了,零食也所剩无几了。下课铃响起,要下课了。但同学们都不愿意下课,真是史无前例。就这样,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令人难忘的,令人喜欢的语文课。
我喜欢这堂语文课,它让我改变了对上课乏味的看法,也让我学习到了许多知识,也的到了许多零食,真希望每节课都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