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关于复活节的作文
我在杭州因特外国语学校度过了15天的英语夏令营,而今天刚好是美国日期中的复活节。复活节是基督宗教中最重大的节日,其重要性甚至超过圣诞节,按《圣经》的说法,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受刑死后三天复活,因而设立此节。
对现在的大多数人来说,复活节只是一个人们享受美好春光的普通节日。复活节早上,有的家里把早餐用的蛋分放在几个盛有不同颜色的植物染料的锅里煮,这样端上来的蛋不再是白色或浅棕色的,而是黄色或粉红色,蓝色或绿色的。对于孩子们来说,没有比复活节彩蛋或巧克力蛋更重要的了。
可惜我们的外教生病了,只能有另外一个外教来教我们,我在他的课上非常愉快,我还兴致勃勃地画过彩蛋。那一个老外还说挺喜欢我画的其中一个彩蛋,我听了以后一蹦三尺高。听他们助教说:“今天只要不下雨就可以‘猎蛋’。”我听了十分高兴,心想这个“猎蛋英雄”的称号我肯定拿定了。
可是上天就像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刚刚还是晴空万里一会儿就变成了倾盆大雨。我心想:唉!看来今天的猎蛋行动泡汤了。后面几节课我没有在认真听,一直在想猎蛋行动。直到晚上听到班主任一说我才打起精神来,因为我们的猎蛋行动改在会议大厅举行了,我们班的同学听了兴高采烈,有的欢呼,有的击掌,有的情不自禁的唱了起来,我也非常兴奋,因为我认为猎蛋英雄的称号我拿定了。
晚上8时猎蛋行动正式开始,我们像一只离弦的箭飞快地跑了进去,我刚刚跑进,就听见有人说:“我找到了,哈哈,我找到了!”我一听心急了,可恶,竟敢抢我的前面。我乱翻乱找,终于在椅子中的缝隙里找到了一个鸡蛋,于是我便在椅子上动脑筋,一下子又找到了3个鸡蛋,“哈哈”我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我身边的宦羽突然喊了起来“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吓了我一大跳,我以为是谁在那里装疯子!